nEO_IMG_nEO_IMG_IMG_4525.jpg

 餐廳名稱:咖啡弄士林店
   消費時間:2010年6月
  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
   電話:(02) 2888-3322
   營業時間:1200~
   每人平均價位:250起(以一杯飲料加一份餐點算)
   可否刷卡:可
   有無包廂:無
   推薦菜色:鮮果冰淇淋鬆餅
   官網:http://coffee-alley.com.tw/

終於敲定的咖啡弄差點又被颱風來襲給攪局,原定周六延至周日,再加上沒有預先訂位的情況下,差一點又得打退堂鼓了。

連預先計畫好的Plan B都差點搬出來,雖然我已經有點被薄餅所吸引了。

   

咖啡弄就藏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左轉,在全家旁邊的樓梯往上走就可看到啦!
其實招牌還算明顯。

nEO_IMG_nEO_IMG_IMG_4513.jpg  

其實現場候位的狀況還算OK,店員會事先告知大約等候的時間,並會以電話聯絡。

今天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左右,剛好在周圍晃晃,聊個天,等快到就到店門口邊坐邊等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。

 nEO_IMG_nEO_IMG_IMG_4510.jpg  

店裡面還是一樣坐滿人,生意相當好,店員姐姐也還是依舊穿著。。ㄜ是相當涼快。

 nEO_IMG_nEO_IMG_IMG_4511.jpg

nEO_IMG_nEO_IMG_IMG_4512.jpg nEO_IMG_nEO_IMG_IMG_4507.jpg nEO_IMG_nEO_IMG_IMG_4508.jpg  

今天只有兩人來挑戰,坐在吧檯的位置,抬起頭,剛好可以看到裡面的店員忙裡忙外地準備。

跟小鳥胃一起吃飯當然可不能點太多,今天很收斂地點了一道BBQ豬排三明治、鮮果冰淇淋鬆餅。

nEO_IMG_nEO_IMG_IMG_4520.jpg nEO_IMG_nEO_IMG_IMG_4523.jpg  

奇怪的是,鬆餅比三明治早送上來,基於鬆餅不可冷吃原則,我們早早就拿起刀叉先行搶食了起來。

果然,鬆餅還是要熱熱的吃,才有鬆軟的口感,也可同時塗上奶油、冰淇淋或是附上的金桔醬汁,多重口味可讓鬆餅多了很多層次可配合。

而三明治依舊是令我傷腦筋的一道料理,之前也說過不喜歡這種三明治的理由。

內層換上了煙熏式的豬排夾上生菜起司,那種厚度看了就令人傷腦筋,吃起來格外費力及花時間。

 

另外,飲料當然也不能點跟先前來喝過的一樣,還是選擇嘗鮮的我點了乳樂蜜桃冰沙及冰鮮果茶。

nEO_IMG_nEO_IMG_IMG_4514.jpg nEO_IMG_nEO_IMG_IMG_4517.jpg  

直接跳到了心得吧!省去我五四三、說廢話的時間。

蜜桃冰沙我個人覺得很不錯,蜜桃味道重,冰沙融化後也不會有水水的口感,絲毫沒有被稀釋的感覺。唯一缺點就是喝得不過癮,一下就被我喝完了。

我偷偷倒了點友人的鮮果茶,第一口入喉只有酸溜溜的感覺傳上腦,多喝了幾口發覺裡面水果味相當豐富,可以有好幾種果感出現。

 

題外話,就在我們邊聊邊吃的時候,後方玻璃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,又是一起午後雷陣雨,驚醒了我忘記帶雨傘的這件事,意外沒將傘放進百寶袋的我,真是有失我平日之威名。

好在店內有提供愛心傘服務,我們也很不客氣〈其實是一定要借的〉借了把傘。。也依約承諾在看完電影後乖乖還了回去,但更慘的事在我還完雨傘雨又下了,所以我今天還是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弄 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&Ke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