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74.JPG    

步調開始變快了

比起幾年前的我,開始快了起來,

曾是慢郎中的我,開始快了起來。

 

我喜歡自己說過的那一句話,因為順從心中的想法,渴望這麼做的當下,就是要這麼做,沒有猶豫。

工作上開始安逸的我,不太喜歡。

該是下一步往前進的時候,暗自下了個決定,要成為持續前進的人。

古語有云: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

沒有進步就是退步,沒有成長就是怠惰,怠於安逸則是落伍,信口說累則是自貶。

我相信我還是可以在往前方的路再往前一點點,無論是在什麼方面。


但,我想還是先從我拿手的開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&Ke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