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poster1

VOX 玩聲樂團
“玩聲樂團”前身是2007年4月成立的“公共澡堂”人聲樂團,成員多為高中合唱團校友。

“公共澡堂”人聲樂隊在今年初轉型為“玩聲樂團”

由重量級音樂製作人李壽全老師和專業經紀人EVA的加入,讓團隊開始走向專業化。

“玩聲”樂團正致力於重新編寫更多元優質的曲目,積極排練表演方式,定位演出風格。

(我還傻傻地問同行友人:我們不是來聽公共澡堂嗎?怎麼變成玩聲樂團??)

謎之聲:這就是功課沒做足的下場.....

非常感謝自己答應了友人的邀約

才能有機會聽到如此的天籟

一個人清唱或許無法感動全場的觀眾

但六個人卻可以

順道介紹一下我所知道的"A capella"

源自義大利文,原意為無伴奏合聲

藉由純人聲來演譯歌曲

就是這種依賴合聲,默契配合而組成的團體

更令我感到佩服不已

當天在首次踏入的台北新舞台

我坐在位子上

想著我第一次聽到"阿卡"的那股感動是否能再次重現?

果不其然

這場音樂的盛會

並沒有讓人失望

反而不斷地感到新奇與感動

一首接一首

大夥耳熟能詳的流行音樂及金曲

以及場上那些大男孩

談笑風生的帶動下

讓我感到我不只是個聆聽旋律的聽眾

也還可以當個視覺享受的觀眾

全場無冷場

且安可聲不斷吶喊

就知道

我已經愛上了這股好音樂

BTW

當天最大驚奇還是以下這張圖

C360_2012-08-25-20-26-54  

遇到了親和力十足的酷酷嫂

LUCKY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 capella VOX 玩聲樂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&Ke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