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4150a.jpg

從昨天就一直站在妳家門口,大約站了十七個小時左右。
除了腳開始發麻、顫抖之外,最糟糕的還是天氣變的好冷,剛剛有兩個歐吉桑走過我面前碎碎念被我聽到時間(十一個小時前)。
今晚強烈大陸冷氣團籠罩,各地氣溫明顯偏低,甚至夜晚及清晨將出現攝氏十度以下之低溫。

這新聞無疑是給了我一個重大的打擊,好不容易找到(八個小時前)一個小巷子,
不但可以看到你家大門,也可以看到你家隔壁棟五樓的辣妹曬內衣。

可惡的冷氣團!早知道之前七點(兩個小時前)清潔人員過來收垃圾時,死也要把沙發從他手中搶下,至少還可以擋風...  
算啦!說不定你待會就出門囉。(雖然十六個小時前我也說過這句話)

就這樣站著其實也蠻有趣的,可以注意到許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細節,像是原來妳住在六樓。
呵呵,想知道我怎麼知道的嗎??

答案很簡單啦,你每次都會穿的粉紅色36C-CUP黛X芬,就曬在妳家陽台。
我看除了我之外,就只有隔壁班的小志會知道妳常穿。
啊!!對了,還有王 X X老師知道,因為他都會上課偷看妳,有時不經意經過妳身邊高空俯瞰(從那個角度一定很精采吧?)

算了,這不是重點,我還發現原來我家離你家那麼近,過了十三條街,穿越四條小巷子,中途還要從港口搭船到對岸,
不過搭船好貴,這次跟著妳,我是用游泳至對岸的,所以我昨天才會在你家樓下上吐下瀉,大概是感冒了吧!!
(在這裡希望妳幫我跟妳家樓下賣蚵仔麵線的阿姨說一下,我是真的沒辦法才會在巷子裡排泄,而且事後有清乾淨了。)

其實說到現在,我的腳已不受控制的顫抖,氣溫不到十度,上衣只剩一件(昨天擦屁股用了一件)
而外套嗎!我昨天到妳家門口時,跟巷子裡的流浪漢伯伯交換,才換到了這麼好的地點望著妳家。
妳不用誇獎我,我只有精打細算這個優點而已,這在妳眼裡大概不算什麼吧。

算了算,已經有二十個小時沒回家啦!爸、媽,不要怪孩兒不孝,這一切都是為了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&Ke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