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起司大衛-台北西門店
   消費時間:2011年/6月
   地址:台北市昆明街102號
   電話:(02)2311-1800
   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四 11:30-22:00 星期五~星期日 11:30-22:30
   每人平均價位:100~200左右

  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ximen.com.tw/store_2696_index.html

當天下午兩點結束醫院的所有事情,與先前約好的友人在醫院會合,本來的計劃是揪團看[醉後大丈夫2],但到達西門町停好車,離開場時間有一段差距,便在峨嵋停車場附近的發現這家美式漢堡料理----起司大衛。(~^O^~)之前就有在美食版耳聞這家的美味,剛好趁今天來嘗鮮看看。

即使我們是在非用餐時間的三點多到達,但店門口已經有一些排隊的人客。採用像一般速食店點餐的方式,但在排隊點餐時,可從玻璃櫥窗看見裡頭的服務生,以熟練的手法快速製作各是各樣的漢堡,店裡頭漢堡種類有美式漢堡、潛艇堡及巧巴達等,其實裡頭可選擇餐點不算多。一樓為點餐區,點完餐排隊等叫號,然後就到二樓用餐區享用餐點。雖然到不了美國費城,但在台北也可以嘗到道地的費城口味的漢堡,讓我當一下七六人或費城人的球迷,在BAR大口喝著啤酒(誤),大口吃著漢堡的感覺吧!!

我選擇的是起司鐵板牛排堡 CheeseSteak ,是當店的招牌之一,當然初體驗就要選擇店內的招牌啦。套餐(薯條+飲料)為$185,可選擇加價30元升級為起司薯條(但我當天沒有升級,有點小小後悔)。

不管什麼餐,店員都會很貼心的把主餐切成兩半,不但方便食用,也方便拿來拍照。(~^O^~)

吃下口那一瞬間,我是覺得麵包有點硬,如果再加熱一點會更好,然後生菜很冰冷,把起司弄得有點凝固狀。不過都是個人口味不同啦,像我很不喜歡吃生菜,喜歡起司化開的口感。所以個人口感決定好壞評,有點說不過去。另外重點的牛排,偷偷要說一下,感覺像鐵板牛肉片,壓根說不上是牛排。另外,我個人很喜歡薯條口味,炸的酥酥脆脆,也偷吃了有人點的起司薯條,真是棒。起司的甜味鹹味搭配熱騰騰的馬鈴薯條,超讚。。。

另外,其他人也點了像是其他餐點,但我不專業,沒有詳細地記錄下來,也沒有拍攝下來。(當天意外地沒帶相機出門)

所以,就讓我寫個簡單的食記,大家委屈一點將就點看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起司大衛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&Ke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